关于我

微博@米德娜的路由器
汤不热@midou-arts
推@MidouKRK

 
 

鹿角盔

身缠闪电的雷神轻易地冲破了敌人的防线,落在了彩虹桥上。在众人还没有从震惊中反应过来时,Loki已经控制不住地露出了胜卷在握的笑容。他小跑着迎着Thor的归来。
“你回来了”
“你眼睛没了”
短促的含蓄后,二人准备再次投入战斗。Loki带着一丝心痛的眼神看着Thor失去的右眼,反正他看不见这边—直到Thor转过了头,Loki不及移开眼神只好先发制人:
“干嘛”
“…弟啊,你武器呢?”
“啊?不是在这吗”Loki说着挥舞了一下两手中的短刀。其实我还藏着几把更小的匕首,Loki想到,不过那些是留着捅你用的。
“……”Thor欲言又止。一向直来直往的雷神怎么突然这么犹犹豫豫的,还偏偏是在这种大敌将至的情况下?Loki看穿了他的心思,不耐烦地点了点自己的鹿角盔。
“大不了我还有这个。你要是不满意就让你的蝼蚁朋友们把我的权杖换回来。”
说罢他转身奔向另一波敌人,身后的Thor仍然怔在原地,想象了一番弟弟用鹿角盔战斗的场面后,用保证Loki不会听到的声音喃喃道:
“还真是小鹿斑比啊……”



战后:
-弟啊,你到底是怎么用头盔打架的?难不成是去低头顶人…
-哥你过来,我给你示范 : )

评论(3)
热度(75)

© 镜堂Mido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