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微博@米德娜的路由器
汤不热@midou-arts
推@MidouKRK

 
 

发烧了?

“…嗯 发烧了吧”
林克躺在床上,有气无力地回了这么一句。
生病时的他和平时有种不一样的感觉。虽然身体用不上力气,但是他一直微皱着眉的样子似乎比健康的时候更有…压迫力。
不免觉得这样的林克有点新鲜,我小心翼翼地凑近了他
“唔…要我拿点水来吗?”
从没照顾过别人的我笨拙地挤出这么一句。总之不管什么病都要喝点水吧?
林克盯着天花板。
“……不 我要kiss”
微弱的声音中有着不容置疑的坚定
“哈…啥?”虽然我听的一清二楚。 他估计也知道这点,所以也没有重复他的话
我想用装傻来推脱的确是有点蠢。但是突然索吻的他也很有问题吧?虽然以前是有过一次,但是以为一个吻就能拿下我的男人真是不自量力。没错,就这么回他好了
“那个…现在kiss不会传染吗……”
演练好的大段台词没有用上。仿佛还没kiss就已经感染了一样,我觉得我的头也被烧晕了
“会传染?所以叻?”
一个合情合理的借口被他毫不留情的无视了。皱着眉、有些生气地提着蛮不讲理的要求,我竟觉得这样的他有点可爱。于是就不禁亲了下去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镜堂Mido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