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微博@米德娜的路由器
汤不热@midou-arts
推@MidouKRK

 
 

贱虫/锤基

贱:啊~今天也感受到了小虫的爱呢❤️
虫:我可去你的吧,我只是暴力制止了一个跟踪狂而已。
贱:哎呀,小虫的暴力就是爱的一种形式而已,哥理解的。
虫:哈?谁会用暴力去……
贱:*指向身后复联大厦里日常打架的锤基*你看他们不就很恩爱。
虫:(动摇)难道我真的对Wade……
铁:喂喂喂喂喂这干啥呢!!

事后:
铁:你瞅瞅你俩!把我儿子都带坏了!!还想不想在这住了啊??
锤:(低头)对不起。
基:(被锤按着低头)抱歉。

日常带坏小孩的Loki:
虫:虽然你现在住在复联大厦,但听说你以前是坏人?
基:“坏”是个主观的评价呢。我也就侵略了几下中庭,背叛了几次我哥还捅了他几次就被叫做坏人了,哎。
虫:客观来讲也够坏了啦…你为什么要那么对你哥啊
基:……*灵光一现*因为我爱他啊。
虫:嗯?!
基:(飙戏)爱上一个人就会想要打他捅他折腾他啊,你还年轻可能没这个体验就是了。
虫:哦、哦…是吗……
(难道我真的对wade……)

坑不了Stark至少能坑了你儿子 嘻嘻

铁:你!瞅!瞅!你!弟!!我儿子!!都被他带偏了!!你能不能管管他!!
锤:……
铁:赶紧想办法给我挽回。
锤:……
铁:喂,你这是在想办法吗?
锤:……Loki亲口说了他爱我吗?
铁:你们俩明天就给我滚出去。

评论(5)
热度(80)

© 镜堂Mido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