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微博@米德娜的路由器
汤不热@midou-arts
推@MidouKRK

 
 

Sp2美版对话合集2

Off the Hook的新闻播报时间+庆典公布

(超级难念的地图)

P:这个地图上总能闻到大海淡淡的咸味呢!

M:说不定咸的是你队友的眼泪呢


(停车场)

P:我喜欢这张图,高低差很多呢!

M:就算这样你也不能只窝在老家ok


(仓库)
P:Marina!使用海绵有什么小诀窍吗!

M:恩首先要用足洗涤剂搓出泡沫再开始洗!


P:我觉得在这里取胜的关键是有效地利用海绵哦

M:用…用海绵?可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就是海绵啊……

(你们是不是都忘记了海绵其实是种海洋生物)


P:在一场激烈的战斗后,我喜欢来一杯冰爽的Tenta可乐

M:你是收了多少钱呀?还有为什么我没接到广告


P:这个图很适合双枪滚!我就喜欢不停地滚!

M:我发现了。拜托你偶尔也去抢个鱼……


(攀岩馆)

P:诶我要是jet再飞高点,是不是就能够到顶了

M:不是自己爬上去的就不算攀岩啦


P:你看旁边攀岩的小水母多可爱!真想把它们一个个都打下来!!

M:wowPearly你的枪我先没收了你冷静冷静


P:我就喜欢爬到墙上面去俯瞰全场!

M:你喜欢俯视别人?哈哈毕竟平时没什么机会嘛


P:Marina!你是个器材宅,来给大家讲讲这舞台上的设备呗

M:我不是器材宅,是音乐设备爱-好-者

(我不是,我没有.jpg)


P:唉……昨天在这里买太多零花钱都用光了

M:你……你还拿零花钱??


P:这图上的鸽子好凶啊!

M:对啊,老是来啄我的头发……


P:Marina你别跟别人说哦,其实我最近新买了一套自行车辅助轮

M:那个,我们是直播诶


(新图Manta Maria,大船)

P:诶,这艘船,和我六岁生日时收到的船差不多嘛

M:我知道你家里有钱,但这也太有钱了吧……


P:不觉得我很适合做船长吗?全员上甲板报道!!

M:全员弃船!!!


(造船厂)

P:每次说到这个图你就很开心的样子嘛

M:恩恩,这些大型工业机器让我回想起了童年呢

(乌贼军身世暴露)


P:Marina!这图上用伞都有什么优势呢!

M:可以全力保护好我的宝贝Pearly!!


P:啊这图旁边就是海呢,Marina你想不想去游泳呀?

M:我、我不会再上当了…


番外:Squid Sisters的新闻播报

C:度假酒店里的小水母在泳池里玩得好开心呀

M:你也下去游一圈呗

(你们爱豆都是塑料姐妹花)


庆典主题公布:飞行vs隐身


P:飞行多好啊!下面的乌贼都堵车走不动,而我要是能在天上飞——啊,这才是自由

或者说,裱蛋糕的时候蛋黄酱用完了啊,我就可以飞到超市迅速买回来!

M:首先,好恶心。其次,我可以直接大跳到超市嘛

隐身就更有用了。我在街上走也不会被粉丝围住了。我可以去偷窥别人…涂、涂地。我可以偷窥别人涂地嘛。隐身了之后我还可以大摇大摆地走进银行金库然后…呃,数数钱有没有少啦!

P:……是哦(冷漠



评论(6)
热度(6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镜堂Mido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