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微博@米德娜的路由器
汤不热@midou-arts
推@MidouKRK

 
 

论海洋生物间的跨种族同性恋现象

“哈啊啊啊…”
Marina独自在休息室里长叹了一口气,平时就下垂着的眉毛因为烦恼彻底拧成了一团。上午在播报新闻的时候,Pearl无意间提到了她…她的…好朋友……
不行,冷静。Marina吐了口气。
是 最好的朋友。
对,她说了个有个最好的朋友。两个人一起去吃了蛋糕,而Pearl口中的这位最好的朋友,Marina今天是头一次知道。
头上的触手躁动不安,不自主地来回伸卷。今天下午的收录也是因为在意这件事而心不在焉。这样下去,会影响自己工作的--不,比起工作,应该是Marina自己的心脏就要承受不住了。
那就去问清楚吧。看似冷静随和的Marina,在这种时候可是很果断的--当晚就推掉了工作,把Pearl约到了蛋糕店。当然在家里谈也可以,但是一想到那位好朋友都和Pearl吃过蛋糕了,Marina哪怕不喜欢蛋糕也要和Pearl去吃一次。
总之先把Pearl喜欢的蛋糕都点一份吧。
“嗯护呢?你要棍窝说嗯么?”
“Pearl,不要边吃边说话啦……不,你先听着就好。那个啊……你是不是昨天和你最好的朋友来过这里?”
“嗯嗯。”
“这样啊……我、我都不知道Pearl什么时候有了…除了我以外的…最好的朋友来着,哈哈。”
“哦哦,还没告诉你呢,毕竟是昨天才认识的。”
Pearl嘴里的蛋糕总算咽下去了。Marina嘴里的差点喷出来。
“昨、昨天?这么快就是最好的朋友了??”
“是啊是啊,两个双枪选手聊的很high呢,马上就赐予了他【Best Friend】称号”
“那你其他认识了很久的朋友呢…”
“都是best friend啊,你也是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Pearl又埋头吃起了蛋糕。Marina稍微愣了一会,试图消化这个信息…这样就可以了吗?比自己原来想象的情况要好多了但是……
不行,Marina直觉感到自己还是不够满意。不能就这么算了。
“Pearly!!!”拍桌而起。
“唔啊!怎、怎么了?!”
“要说最好的话,Best的话,那就只能有一个!有那么多best friend的话,那我到底排在第几嘛??”
“诶?排、排第几??”
“对啊!只有第一才能叫做best吧,和其他的朋友是不一样的啦!”Marina注意到他人的视线,稍微冷静了点。“…我明明一直都只把Pearly当作最好的朋友的。”
桌上陷入尴尬的沉默。Marina也自觉自己最后的那句话说的太过了。告诉Pearl这种事是想怎样?给她施加压力吗?脑袋一团乱,但是唯一确定的是那句话里没有一点谎言。
Pearl拿着叉子的手悬在半空;随后缓缓地插入蛋糕里。Pearl一边低头看着被自己摧残着的蛋糕一边,及其罕见地,小声嘟囔着:
“我当然是很喜欢Marina的…但是,如果选出一个唯一、一个最喜欢的话,不就像是…那个、情侣一样了吗”
“诶”
再度陷入沉默的二人。
“……Pearl不想选best friend的话…那我、我作女朋友也可以嘛。”
“诶”
Pearl的皮肤很白,所以一脸红就很明显呢。
“哈??等等、就算是最喜欢Marina也不是说就要…”
“我每周末都请你吃蛋糕。”
“不…不是……”
“每周末请你吃 两次 蛋糕。”
“b……”
“好不好嘛?赐予我【Girlfriend】称号就有蛋糕吃了哦”
“…………我还要吃冰激淋。”
“不可以,对牙齿不好。不过我们可以去吃别的嘛…对了对了,答应跟我交往的话,我们就可以天天去约会然后到处吃到处玩哦”
“我们现在不也是这个状态吗”
“嘿嘿,那是说我们已经在交往了吗?”
Marina今天头一次开心地笑了。看Pearl的表情和泛红的脸颊,虽然她还在百般推脱,但其实内心早就接受了呢。蜡烛跳动的光照亮桌上的蛋糕,甜蜜的气息蔓延在二人之间。

评论(3)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镜堂Mido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