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微博@米德娜的路由器
汤不热@midou-arts
推@MidouKRK

 
 

南瓜一个奶酪一块红鱼一条大火煮沸小火慢炖五小时 加上少量罗勒和许多爱

雪山废墟外


-啊!

-怎、怎么了?!

-忘了问雪人要菜谱了…那份红鱼汤的菜谱啊

-……

-干嘛 你不也吃得很香吗

算了 下次再来问好了

-哈?这种雪山你还打算再来爬一次吗?

-不用爬啊 你直接把我传送过来不就好了?

-…啊 嗯

-那个啊…等这些都结束后,再一起过来玩吧?不光是这里,沙漠啊森林啊都感觉很有趣呢,一直以来都没机会慢慢探索那些地方。有你在的话去哪里都很方便…嗯?


我拉住他的肩膀让他转过了身


-米德娜?

-…你还是现在去问好啦!很快就好了,走啦进去咯

-……米德娜?


躲在他的背后,我一边推着他一边把额头轻轻靠在了他身上。有什么想做的还是现在去做吧。

等一切都结束了…我想我是没机会再跟你一起来了。

评论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镜堂Midou | Powered by LOFTER